冲鸭鸭

学期总结

居高声自远,非是籍秋风。

这个学期其实不短,却一眨眼而过,2月9日开学以来,到今天刚好5个月,5个月可以改变很多了……

心境:

云课堂期间反而没了暑假期间的学习动力,手机、iPad咫尺可得,一开始的管不住,在经过几个月后也渐渐学会放下,散漫的心境却不容易改变,开学前是这么多年学习生涯来第一次前所未有的恐慌。刚开学的第一次考试,发挥不是很好,也想过是不是真的没救了,但是我仍抱着“忍一忍”“熬一熬”的心态,没有被老妈的失望与自身的害怕所“打倒”,后半学期也就渐渐好转了。

成绩:

承上一内容所述,我诚然地说,在云课堂期间的学习,作业,考试是不是是真的一点都没有借助互联网?我不敢绝对的否认,而这或许也是惶恐和第一次考试失利的原因之一吧。由此我及时调整方式,学习所要做的就是暴露自己的问题,老师才能帮你解决,而不是为了“不跌落神坛”而用一些手段来隐瞒,这正是后续成绩好转的关键之一。

考试与复习:

必须承认的是,我是一个自信甚至有点自傲的人,从前的考试除了开考前三十分钟,从来不会复习,但这一次我确确实实的认识到了这次考试的重要性,或许我并没有达到我的预期,但却真的付出了比以往更多的努力以及超过了我的估计。

在我六年级时,有一个老师送了我一句话,他说你进入初中后,一定要坚持一句话:“居高声自远,非是籍秋风”,坚持初心不变,方得始终,加油💪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